手机看中经

沱牌舍得冲高回落 短期或难扭转颓势

2013年02月07日 06: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沱牌舍得短期或难扭转颓势

  近期大盘走势比较稳健,但沱牌舍得则在冲高后出现快速回落,显示二级市场对于在做多该股过程中心态十分谨慎,做多信心相对匮乏。

  礼品经济在我国是特色现象,高档酒作为我国送礼产品,一直是送礼首选标的之一,而高端白酒还是公款消费、礼品酒、商务用酒,随着相关限制性规定出台,可能导致高档白酒价格及销量受到抑制,对相关企业形成一定的利空效应。虽然沱牌舍得年报业绩预增,但经历白酒股“塑化剂风波”后,未来形势尚有诸多不确定性存在。

  从目前估值来看,沱牌舍得的市盈率(TTM)即使在白酒板块中也是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在白酒板块整体遭遇回调压力的时候,该股所面临的冲击可能要更大一些。

  分析人士认为,在没有重大利好刺激情况下,沱牌舍得短期可能难以扭转颓势,而这可能给短线融券投资者创造良机。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