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债基1月30日起发行

2013年01月28日 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民生加银基金公司日前公告,旗下首只短期理财债基——家盈理财7天债券型基金将于1月30日至2月5日通过民生银行、建设银行及该公司直销渠道发行。


    据了解,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基金仅需1000元即可购买,并且无认购、申购和赎回费用。同时,该产品每日进行收益分配,每个运作周期(7天)到期集中支付,若投资者在到期日无赎回申请,所投资金将自动滚续到下一个周期,节假日也有收益。

    民生证券分析指出,收益稳健兼顾流动性的理财债基不仅填补了货币市场基金与债券型基金之间的金融光谱断裂带,更契合了追求低风险收益的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从过去理财债基的募集情况看,银行系基金公司产品更受市场欢迎。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