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今年四川政府采购三成金额面向中小企业

2013年01月22日 10:02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赵雅儒

    四川省近日正式出台关于确保2013年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红”的意见。根据意见,一季度“开门红”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6%的目标任务已经分解下达到各市(州)。意见同时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其中明确规定,在满足机构自身运转和提供公共服务基本需求的前提下,各地、各部门年度政府采购项目30%以上的采购金额,要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而在能源方面,意见也表示,将积极争取国家批准同意我省直购电试点方案,落实2013年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留存电量政策。据了解,2010年全国已有12个省份上报了直购电试点方案,但截至目前只有辽宁、吉林、安徽、福建、广东、江苏6个省份正式获得批复大用户直接交易试点工作,试点地区的直购电数量也非常有限。华西都市报记者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