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春节机票现“白菜价” 热门线路年前仍有特价票

2013年01月22日 15:15   来源:齐鲁晚报   崔滨

  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在高铁的压力下,改变了以往年前高价的策略,即便在春节期间,市民也能买到“白菜价”的优惠机票。

  21日,山航济南和青岛飞往上海、广州等热门线路的飞机票,在2月8日、9日的年前高峰时段,依然有150元的特价机票,加上180元的机场建设费,总共330元左右的特价机票,和高铁票价相差无几。

  受高铁冲击,今年各大航空公司即便在春节期间的热门长线线路上,也不再坚守全票价策略。截至21日,腊月廿八从济南飞往武汉、三亚方向的机票,依然可以买到634元和1783元的特价机票。


(责任编辑:王笑雨)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