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行营业部40亿元“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2013年01月18日 08:47   来源:大河网   张惠来源李红艳

  记者昨日获悉,截至去年年末,农行四川分行营业部为350余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1.03亿元,年增量达13.85亿元,同比多增1.4亿元,小微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增速33.2个百分点,实现了监管部门“两个不低于”的目标。

  为满足小微企业差异化需求,农行四川分行营业部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了“简式贷”、“循环贷”、“国内保理”、“县域中小企业动产质押贷款”、“县域中小企业存货质押贷款”等融资产品,设计了中小企业“现金管理结算套餐”、个体工商户金穗商惠通卡等结算优惠类产品,为广大私营业主和微型企业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20.5亿元,同比多增7亿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