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天津银行40亿元贷款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3年01月05日 10: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5日讯 近年来,天津银行始终将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全行重点工作,通过与天津市科委等职能部门紧密合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自2011年至今,该行已为近270户科技型企业提供超过40亿元的贷款支持,位列天津地区各金融机构前茅。

    据了解,天津银行积极组织分支机构认真研究,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进一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针对《天津市科技小巨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及相应配套政策,在岁末年初及时进行工作部署,一是有针对性的加强信贷资源配置,突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布局;二是专门设立“科技小巨人”贷款审批绿色通道,采取随来随审、专报专批的方式,切实提高审批效率;三是加强银政对接,与市、区县科技工作主管部门联动配合,积极推进产品、模式、机制创新,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不同融资需求提供多元化、集约化的金融服务,助力打造更多科技领军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