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浦发网银领跑结购汇市场

2013年01月02日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您是否有过在银行办理业务排队苦等的经历,或者因无暇顾及而错失获利机会的懊恼;消费者是否为在柜台办理业务需要填单、提供证件而觉得手续繁琐。现在,消费者只需使用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不用出门、不用排队,就可以获得安全、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浦发银行率先在个人网上银行推出“外汇买卖直通车—个人结汇购汇”功能,即可实现通过网上银行在线办理英镑、港币、美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等9种货币的结汇、购汇业务,营业网点遍及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同时个人网上银行提供7天准24小时的结汇、购汇以及外币汇款服务申请,并可即时查询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的结购汇业务详情、结购汇年度剩余额度情况以及近期结购汇交易记录。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