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矿联合基金简介

2010年08月17日 1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矿联合基金”是中国第一家专门投资矿产资源行业的股权投资基金,致力于成为这一新兴领域的领导者,成为全球资本与矿业企业互动的金融平台。

    “中矿联合基金”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和发掘矿产资源行业的投资机会,重点投资领域包括贵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非金属矿和能源矿产,投资阶段包括勘探、开发、采选冶炼等。

    “基金”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的多家金融机构、证券交易所、以及众多矿业企业建立合作;建立了离岸基金、香港平型基金、境内产业基金三大资本运作平台;与众多国内优秀投资机构和矿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专业的管理团队、广泛的国际合作网络和规范的基金管理制度是“中矿联合基金”进行全球矿业投资、开展矿业公司并购和股权投资的基础和优势。

    “中矿联合基金”的管理团队由全球顶级的矿业和金融专家组成,矿业投资、企业管理和资产管理经验丰富。管理团队把对投资者的“信托责任”作为行动和价值观念准则,用良好的素养和专业的知识为投资者和股东创造财富。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