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刘明俊

2013年01月21日 10: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主持人:龙煦霏 制作:财经部

  

 

    刘明俊律师,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资本市场部主任。

    刘明俊律师在证券法、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知识产权及反不正当竞争法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尤其擅长处理证券与资本市场领域的诉讼仲裁案件。曾作为承办律师,参与办理“中国股权激励第一案”、“中国私募基金第一案”,协助“中国负案上市第一企”成功上市。

    刘明俊律师长期专注于证券市场、投资和企业管理等法律服务领域,并关注相关领域的立法和法治热点事件,撰写相关分析与评论数十篇,受邀在新浪网财经频道开设评论专栏。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