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马强:两个方面优势令清华同方胜出

2010年11月03日 14: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日讯 广州亚运会唯一计算机设备供应商清华同方电脑客服中心总经理马强做客做客中国经济网。在访谈中马强表示,产品保质保量与服务周到这两个方面优势使清华同方胜出。<<<<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当谈到清华同方为什么能脱颖而出获得亚运会惟一计算机设备供应商时,马强表示:“我们怎么样才能够获得亚运会组委会的信赖和认可,我想主要来自于一个是自身产品的品质,一个是我们服务的品质,主要是这两个方面。第一我讲一下我们的产品品质,参与了全球的统一的全球市场的竞争,从供应,就是来料的质量,都是全球第一流的厂家给我们提供的,我们自身也是比较大的研发,质量控制的队伍来保证,经过这么多年市场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了亚组委的认可。”      

    马强称,另外一方面就是清华同方可以保证优质的服务,在全球竞争里面,清华同方作为民族产业如果想要取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就需要通过服务来取胜。     

    马强强调,今年3·15,媒体非常关注IT产品的服务问题,很多国外非常优秀的品牌,很难做到把最好的服务提供给中国消费者,这个时候应该依靠谁?民族企业有这样的责任,如果能够承担这样的一个责任,并把它做好,相信国内的消费者愿意选择国内品牌。清华同方一直以来在服务方面做这样的努力,同时,我们也有承接大型项目的经验,最后清华同方非常荣幸能够在争取亚运会这样的项目中胜出。

    

    


(责任编辑:王慧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