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马强:服务亚运促将让清华同方名利双收

2010年11月03日 14: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日讯 广州亚运会唯一计算机设备供应商清华同方电脑客服中心总经理马强做客中国经济网。在访谈时马强表示,参与亚运会将让清华同方名利双收。<<<<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在谈到服务亚运,对公司本身发展有哪些积极的意义时,马强称,亚运盛会不仅是亚洲人民体育的盛会,也是产业界展示自己实力的窗口,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讲,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清华同方得到这样一个机会,对自身来讲,品质和服务业会得到更好的锻炼,同时也得到了让消费者更多的认可,一定会产生正面积极的作用。从目前了解到的,从销售方面的情况,还是有很多很正面的影响的。      

    另外从品牌认知度方面来讲,对于绝大多数的国内的消费者,清华同方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比知名度更重要的是美誉度,或者质量的保证。美誉度怎么获得,除了自身品质的保证,另外也需要把好的品质与好的服务一同传递给公众,能够让更多的人能知道、了解、认可清华同方。过去,中国民族产业对于在宣传,在品牌的一些推广方面,还跟国外的有些差距。体育方面的亚运会是很好的媒介,清华同方这次做一些尝试,希望给大家更多的认知。


(责任编辑:王慧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