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马强:两大原则实践亚组委“节俭办亚运”目标

2010年11月03日 16: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日讯 广州亚运会唯一计算机设备供应商清华同方电脑客服中心总经理马强做客中国经济网。在访谈时马强表示,两大原则实践亚组委“节俭办亚运”目标。<<<<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马强称,电脑这方面无非就是两点要求。第一点,就是用最少的整体成本去把这个事情完成,我不只是把机器硬件设备买回来,而是说它的后期服务,以及在赛会的整体运营这块的总成本,希望是最低。      

    第二,希望达到最好的效果,就是赛事要圆满,达到更好的社会效应,亚运会它承载了我们国人很多的欢乐和梦想,所以它应该是有很大的社会效应,如果是一个民族品牌,真的把这个事情做好,在社会效应上也是最大化的。 

    马强表示,从最低的成本来讲,由于清华同方较好的品质和服务能力,以及较低的成本,同方是最优的厂家。从社会效应来看,同方比国际的品牌有更多的优势。所以说这样合起来看,应该是最佳的选择,也符合“节俭去办亚运”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慧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