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会议介绍

2010年12月07日 10: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中国,团购网站已达数千家,团购正成为一场轰轰烈烈的消费运动,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网络消费方式。“Groupon模式”被称为团购2.0,以其清晰、简单、直接的商业模式红遍大江南北;传统的家居建材团购、论坛和商家自发组织的团购也得到了放大;除了吃喝玩乐,团购对象甚至涵盖了液晶电视、汽车、别墅等。

    在深受网民青睐的同时,团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行业规范尚未形成,产品和服务质量控制难度大,供应商服务能力和信用良莠不齐,缺乏能真实反应团购网站信誉和实力的公认的指标,消费者投诉无法得到很好解决等问题困扰着大家,也制约着行业健康发展。另外,团购网站苦于缺乏优秀供应商,好的产品/服务提供商却无法获得优质团购渠道,这种现象非常普遍。


(责任编辑:刘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