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高沛峰:信用是服务的一个最基本理念

2010年12月10日 15:14   来源:0-链接文档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 今日下午,2010中国首届团购网站诚信建设峰会在京召开。此次峰会对团购产业链诚信体系建设、模式创新、成功运营之道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齐家家居网市场部副总裁高沛峰表示,不管在任何情况下,用户是他们的第一先导,信用是他们给用户的一个最基本的回馈,也是他们服务的一个最基本的理念。

    在谈到跟用户之间的关系时,高沛峰称和用户的关系,就像恋爱的关系,最关键的一点是你要知道用户需要什么。如果能够为用户着想,将来团购网站才会做得更好。他们就是通过和用户不断地互动,然后真正地了解到用户的需求。装修建材的用户,最需要的只有一个核心需求,大家知道装修房子是很闹心的事,所以客户的第一需求不是价格,而是服务。能够把整个装修过程,让客户体验到像喝茶一样轻松的过程,一个非常放心购物的过程,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过程,用户有满意了。

    高沛峰介绍到,齐家家居网从05年做到现在,它有三百万非常忠实的用户,在全国有28个分支机构。今年,整个平台上发生的流转资金是65亿。齐家在5年当中,有那么多用户,产生那么大的销售额,有了四轮投资,并且有上市的计划。高沛峰称齐家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垂直的网站,比起现在这边做的很多团购的比如说拉手、或者像刚才的团宝的领导,他们所做的都是一些用消费品,而齐家的是非常垂直,就是针对家居装璜装修这个方面进行团购。

    谈到及时退货问题,齐家预料不能保证平台上所有的商家会出现什么问题,齐家也收商家的保证金,但是也会出现偶然的情况,比如说正好这个厂家的保证金用完了,但是他最后一单生意出现了问题。用户来投诉,齐家替他解决。

    高沛峰称,齐家所有的信誉都是因此而来的,不管在任何情况下,用户是他们的第一先导,他们给每一个来装修的用户都配了装修助手,工作人员会全程跟踪他,会给客户提各种各样的建议。把服务做到极致,这才是齐家的目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