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蔡继明

2012年02月29日 16: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主持人:陈亮 制作:财经部 策划:电视中心

   

 

全国政协委员蔡继明提案信息发布会 摄影/王耀峰

 

蔡继明

 

 

   全国政协委员蔡继明提案信息发布会 摄影/王耀峰

 

    蔡继明,男,1956年生,河北唐山人,1990年获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1992年破格晋升为南开大学教授,现为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政治经济学科负责人,经济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人文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

    曾设计了拆散黄金周、变传统节日为法定假日、同时推行带薪休假和小长假制度的改革方案,促成了2008年国家假日制度的调整。 >>>请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以往访谈:

 

    2009年 蔡继明谈带薪休假

 

    2011年 蔡继明谈个税起征点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