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毕马威简介

2010年11月02日 09: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毕马威是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设有由优秀专业人员组成的行业专责团队,致力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的成员机构遍及全球148个国家,拥有超过113,000名员工。我们的目标是把我们所掌握的知识升华增值,裨益我们的客户、员工,贡献资本市场。

    毕马威专业服务    

    审计:我们一贯强调在一丝不苟地查核企业财务数据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质问题,并在此原则上坚持不懈地改进审计方法。我们的审计业务包括地区性的法定报表审计和集团内部报表审计,此外,我们还可为客户在境内外证券市场上市及筹资担任申报会计师。

    内部审计服务:我们的内部审计服务部门可协助客户进行风险管理和内控审阅,并就公司监控环境的各个方面向高级管理层提供独立的意见。

    信息风险管理:我们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可提供以下各类服务:信息安全、安全电子商务、业务持续经营管理、项目风险管理和信息技术战略。

    税务:我们的税务专业人员能够就中国的个人和企业所得税税务、关税和其他相关事项提供建议。税务工作的重点是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国家和地方当局的税务减免政策,并充分考虑境外税项的影响,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提高客户的经济效益。我们能及时了解各地的税务政策,并与税务机关保持紧密联系,从而顺应税务政策的调整变化,协助客户妥善处理税务事宜。

    财务咨询服务:财务咨询部的专业人员各具所长,他们能够为提高客户的股东价值提供裨益良多的意见。无论客户需要收购企业、筹资、调查企业舞弊行为、改善绩效还是精简业务规模,我们的专业人员都能设计并协助实施务实而有效的战略,帮助客户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王慧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