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廖子彬:本地化是毕马威赢取合作机会的最大优势

2010年11月01日 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王慧梅)广州亚运会唯一会计服务商毕马威中国审计主管合伙人廖子彬做客做客中国经济网。在接受访谈中廖子彬表示,公司的本地化是毕马威取得合作机会的最大优势。<<<<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在谈到毕马威的优势时,廖子彬表示:“我们的团队大部分都是广州本地的员工。这也是广州奥组委希望看到的。主要原因是,有几个比较重要的因素。第一,语言沟通。第二,他们觉得在广州工作的人员有可能比在外国工作的员工更了解他们做事的方法。”

    为争取这次合作机会,毕马威做了大量的工作,廖子彬称:“这一类的活动不是经常有的,是毕马威(中国)的第一次,所以很多经验需要不同国家的毕马威的同事为我们提供经验,这是开展工作之前我们就做的大量的准备。工作过程中我们也经常跟他们沟通,研究有哪些可预见的问题。 ”

 

   廖子彬表示:“对于毕马威这个机构来说,与亚组委的合作意义是很大的。毕马威有自己的价值观,有一条是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对社会是有责任感的。作为一个企业,我们能协助政府对社会有所贡献,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对员工来讲也是一样,因为这一类的大型活动不是每一年都有的,能够有机会参与对员工来说也是非常好的经验。”


(责任编辑:王慧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