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廖子彬:大型国有企业上市会计审计最棘手

2010年11月01日 15: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王慧梅)广州亚运会唯一会计服务商毕马威中国审计主管合伙人廖子彬做客做客中国经济网。在接受访谈中廖子彬表示,在自己20多年的从业经历中,大型的国有企业上市是碰到过的最棘手的问题。<<<<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廖子彬称,自己已经有20多年的从业经历,参与了好几次大的活动。1999年开始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中国内地,个人参与了好几个大型的商务活动,有银行上市,也有金融机构破产案。过去十几年很荣幸可以参与到国内的大型商务活动。

 

    廖子彬表示:“迄今为止,职业生涯中碰到的最棘手的问题当属大型企业的上市,特别是一些大型的国有企业上市,对他们来说是第一次,需要很多改善的地方。我们会有一个大型的团队来协助企业,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他们的成功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王慧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