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通、欧联风” 欧联卫浴国庆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1年09月29日 14:08   来源:千龙网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独家:每日A股数据精粹
·析中国龙投资组合样本
·股市实时行情数据一览
·每日股市交易提示一览
·证券报纸每日机构荐股
·火车实名购票断了黄牛财路
·广发基金:五大行业浮现机会
·虫草价疯狂 何以超黄金
·九国评级遭降 欧债危机升级
·泰康人寿保费首现负增长
·农超对接"平价蔬果"上市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125亿
·基金实时行情资讯一览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排行
·财经各类知识技巧汇总
·证券机构分析文章一览
·证券分析师看市有话说
·理财师解读理财那些事

    一如往常,国庆黄金周未到,各大品牌商家的国庆促销活动已经打得火热。欧联(国际)卫浴也不例外,自9月20日起,欧联卫浴以“呱呱通、欧联风”为主题的国庆促销活动已在全国各终端销售网点火热进行了。     

    活动首日,位于厦门市区龙伏路220号的欧联专卖店就刮出了“洗衣机”一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从网络上了解到欧联国庆促销活动,又对欧联品牌进行了一番“考察”,确认这个品牌品质可信、质量可靠、设计美观、售后有保障,于是走进了店内,消费5000多元,在拿到的6张刮刮通中,很幸运地刮到了洗衣机一台,当然还有其他的幸运奖项。     

    而位于石狮市西偏村(姑嫂塔脚下)的欧联卫浴专卖店,赶在国庆期间迎来了开业大喜的日子,方圆内的消费者纷纷赶来办理会员卡。交1000元定金免费办理,不仅享有任选三样精品五金件的“尝鲜权”,同时还有机会参与“呱呱通、欧联风”的100%幸运大抽奖,在短短的时间内,记者就看到很多消费者幸运地刮中了欧联“地巾”、“浴巾”、“方巾”等卫生间内使用的高档精美物品。 
    

     

    为顾客办理欧联卫浴VIP金卡 

     据透露,这次欧联卫浴拉长国庆促销战线,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通过长达十天的前期预热,欧联(国际)卫浴促销活动从规模和力度上,已经在全国近1000个网点实现全面爆发。     

    据介绍,本次欧联(国际)卫浴的国庆“呱呱通、欧联风”主题促销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刮现金、刮大礼、刮惊喜!消费满800元,就可以以获得100%中奖的刮刮卡一张,1600元可获得两张,依此类推。其中,最高可抽液晶电视,最低也将有现金奖励。     

    第二,到欧联专卖店缴纳1000元定金,即可获得欧联VIP金卡一张,享受活动期间的三重豪礼哦。     

    第三,活动期间,从消费满5000元的消费者中,抽出200名欧联幸运家庭参与卫生间免费升级活动。该活动将为获奖者提供全方位的卫生间检修,在各类配件上给予免费支持与维护的服务。 
    

    

 
    消费者展示呱呱通获奖券 
    


    欧联(国际)卫浴工作人员解释,在本次活动中,部分促销让利产品属于限量供应,各终端门店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如果有意向购买产品的客户可以到各门店垂询相关信息,或者登陆欧联卫浴官方网站 www.ole.cn,了解更多国庆促销信息。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要闻导读
  • ·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企业资不抵债认定标准
  • ·国务院出台支持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
  • ·北京上海等地黄金周楼市惨淡 购房者仍选择观望
  • ·十一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达6962亿
  • ·前三季A股半数散户亏超30% IPO融资致股灾来临
  • ·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
  • ·[财经名博秀] 马云收雅虎最大障碍是政治因素
  • ·辞职员工曝GUCCI门店虐待员工致多名孕妇流产(图)
  • ·不知不觉成“卡奴” 信用卡有多少收费不为人知
  • ·月入2万的保险营销员的一天 客户是“泡”出来的
  • ·合作专栏】纺织服装板块上市公司周周看
  • ·CE大本赢(软件说明&下载)  银行T+0理财品受青睐
  •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