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实木情——北京名博10周年庆掀开帷幕

2011年08月15日 16:32   来源:千龙网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独家:每日A股数据精粹
·析中国龙投资组合样本
·股市实时行情数据一览
·每日股市交易提示一览
·证券报纸每日机构荐股
·火车实名购票断了黄牛财路
·广发基金:五大行业浮现机会
·虫草价疯狂 何以超黄金
·九国评级遭降 欧债危机升级
·泰康人寿保费首现负增长
·农超对接"平价蔬果"上市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125亿
·基金实时行情资讯一览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排行
·财经各类知识技巧汇总
·证券机构分析文章一览
·证券分析师看市有话说
·理财师解读理财那些事

    时光荏苒,伴着顾客的热心照顾和厚爱,一个具有10年历史的实木家具品牌--北京名博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从最初的青涩到如今的强大,北京名博风雨兼程走过了十年,迎来了10周岁的生日。家具品牌的无穷魅力,10年的厚重历史,震撼着我们的心弦,让我们感受到了北京名博的不老传奇。

名博


    一枝独秀,卓越十年


    品牌是个无形的东西,只有消费者承认才是品牌。对于消费者,品牌是提供优质产品、履行高品质服务承诺的保证。对于企业来说,品牌铸就了核心的竞争力,成为在市场中获胜的关键。"声名远扬,博大精深"是北京名博名字的寓意,更是她十年来孜孜不倦、锲而不舍的追求。

    北京名博家具成立以来,公司就秉承"以诚信为本,以品质为先,以服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理念。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名博家具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的二条国际一流电脑程控家具生产线,同时拥有了国内行业中设施最完备的原材料和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当代制造实木、板式、金属、软体等各类家具的先进加工手段和产品质量保证,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运作理念,公司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团队,保证消费者得到最满意的金牌服务。

名博


    手工雕刻


    铸造品牌,精彩无限

    一个优秀的人,需要内外兼修。对于一个好的产品来说,品牌形象显外,如同人的外表,品质工艺是在内,如同人的心灵。若没有一颗美好的心灵作为依托,外在形象便不攻自破。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追求,确保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名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做足了市场调研工作。看到大多数年轻人崇尚自然的潮流动向,北京名博家具专门打造了"拉芙堡"系列英式田园风格家具产品。精湛的工艺,造就卓越的品质细腻而统一的色调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让人享受英国田园的宁静。整个田园风格中的色彩都是自然界的颜色,树的颜色、土地的颜色随处可见。拉芙堡选材于东北长白山原始森林的核桃树,采用先进的实木加工制造技术,极大程度地减少了木材干裂率,保证了纯实木家具的优良品质,带给消费者健康、和谐又不失奢华的生活环境,近期"拉芙堡"全国各经销商专卖店将举行十周年庆活动,敬请关注。

名博


    原木储备


    名博把各方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业务能力迅速提高,其酒店套房家具、办公系列家具和餐厅家具表现尤为突出,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全过程优化,为越来越多的业内外人士称赞和信服。名博的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水平,通过了IS14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成为专业出口欧美的家具生产基地,为开拓海内外市场立下赫赫战功。

    面向未来,开拓进取

    天道酬勤。十年的专注务实,成就今天名博的荣耀和辉煌。十年岁月见证了北京名博的迅猛发展。随着影响力逐渐扩大,北京名博开始谋求新的发展,新的突破。2012年,名博将推出红木家具系列产品。所谓"红木",从一开始,就不是某一特定树种的家具,而是明清以来对稀有硬木优质家具的统称。由此可见,名博锁定了全新旅程的启航方向。

名博


    实体店展示


    名博能够快速成长,在于她爱惜人才,有人才迅速成长并发挥才干的条件和环境,大批优秀人才慕名而来加盟名博建功立业。为了让企业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劲的动力,北京名博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详情参考公司网站http://www.bjmb.net/或垂询加盟热线010-89217864。名博会为有长远发展意愿的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支持,确保合作伙伴健康长远发展,实现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豪爽的名博人期待着与您的携手合作,一同感受真诚、热情、秩序和轻松的双赢机遇。

    今天,北京名博为家具企业的发展描绘了富有神韵的一笔,面向未来,她一如既往地以铿锵脚步向前迈进,不遗余力地为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要闻导读
  • ·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企业资不抵债认定标准
  • ·国务院出台支持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
  • ·北京上海等地黄金周楼市惨淡 购房者仍选择观望
  • ·十一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达6962亿
  • ·前三季A股半数散户亏超30% IPO融资致股灾来临
  • ·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
  • ·[财经名博秀] 马云收雅虎最大障碍是政治因素
  • ·辞职员工曝GUCCI门店虐待员工致多名孕妇流产(图)
  • ·不知不觉成“卡奴” 信用卡有多少收费不为人知
  • ·月入2万的保险营销员的一天 客户是“泡”出来的
  • ·合作专栏】纺织服装板块上市公司周周看
  • ·CE大本赢(软件说明&下载)  银行T+0理财品受青睐
  •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