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么办日本玫瑰香 去除口臭的最佳选择

2011年06月14日 11: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独家:每日A股数据精粹
·析中国龙投资组合样本
·股市实时行情数据一览
·每日股市交易提示一览
·证券报纸每日机构荐股
·火车实名购票断了黄牛财路
·广发基金:五大行业浮现机会
·虫草价疯狂 何以超黄金
·九国评级遭降 欧债危机升级
·泰康人寿保费首现负增长
·农超对接"平价蔬果"上市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125亿
·基金实时行情资讯一览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排行
·财经各类知识技巧汇总
·证券机构分析文章一览
·证券分析师看市有话说
·理财师解读理财那些事

    在现在的社会发展中,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越来越频繁,并且人们也开始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和注重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但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总有些不如意困扰着人们,比如说口臭。所谓口臭,就是人口中散发出来的令人厌烦、使自己尴尬的难闻的口气。就是这个小小的毛病,使患者不敢与人近距离交往、产生自卑心理,严重影响了患者正常的生活。日本玫瑰香(http://mgx.110d.com)立志为口臭患者排忧解难,让口臭患者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我们解决疾病之前应先分析清楚病因,对症下药才能做到药到病除。日本玫瑰香给您整体分析一下口臭病因。

    一.口腔疾病引起的口臭,患有口腔疾病的人口腔内更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厌氧菌,其分解产生出了硫化物,发出腐败的味道,而产生口臭。

    二.胃肠道疾病引起的口臭,如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可能是由于消化系统中的幽门螺杆菌感染直接产生硫化物,引起口臭。

    三.吸烟、饮酒、喝咖啡以及经常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或嗜好臭豆腐、臭鸡蛋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也易发生口臭。

    四.节食或因病不进食,或老年人的唾液腺功能降低、妇女在月经期间出现内分泌紊乱而导致唾液分泌减少,有利于厌氧菌生长,因此发生口臭。

    五.少女口臭,有些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女性,卵巢功能不全,性激素水平较低时,口腔组织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菌从而产生口臭。

    六.能使唾液分泌减少的药物引起口臭,如某些镇静药、降血压药、阿托品类药、利尿药以及具有温补作用的中药等。

    七.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肝昏迷患者,以及一些呼吸道疾病如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鼻窦炎、咽喉炎、扁桃体炎、肺囊肿等,亦可能引发口臭。

    八.晚餐太“重”,吃得过饱或进食肉类、油腻食物比重过大或辛热刺激性调料用量过大,浓香有余、清淡不足,晚餐距睡眠时间过短,睡觉时胃中还存留着过多食物等等。

    九.长期的便秘,会因体内产生的有害物质不能及时排出,被吸收入血而引起口臭以及腹胀、食欲减退、易怒等自体中毒症状。

    十.心理压力过大,经常性的精神紧张导致身体副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状态,反射性地出现消化腺,尤其是唾液腺分泌减少,导致口干,从而有利于厌氧菌生长,而产生口臭。

    口臭的发病原因大致就是以上十种。在我们了解完病因之后看看日本玫瑰香具有的治疗口臭的神奇功效。

    1997年,日本山本渡边博士发现“玫瑰の香”,经过10年科研实践,对汉方刻苦钻研,日本川弘株式会社终于使“玫瑰の香”与汉方完美配伍,生产出全球第一款彻底治疗口臭产品——玫瑰の香胶囊组合。十年间,日本口臭率由72%下降为2%,打破世界最低记录。亚洲口腔健康研究会研究指出,这一数字不仅给日本带来了荣誉,也为世界医学界治疗口腔、呼吸、消化疾病开创了新的研究课题。显而易见,来自日本的日本玫瑰香无疑是新时代口臭患者的福音。

    日本玫瑰彻底香根除口臭的四步:

    第一步,均衡口腔环境、消除异味。玫瑰の香组合高倍浓缩的有玫瑰提取物、决明子、葡萄籽提取精华液等,在口腔内快速分解,可以有效清除黏附于口腔粘膜及牙齿缝隙之间的有害毒素,在较短时间内均衡改善口腔的小环境。

    第二步,清除肠道垃圾、快速排毒。全面调理人体肠道功能,迅速激活肠肌末稍神经,增强肠道蠕动,调肠理气,清肠排毒,快速消除肠道内堆积的大量毒素、宿便、肠脂等垃圾,抑制毒素产生,恢复肠道自律功能,保持肠道通畅,根除口臭。

    第三步,修复胃肠粘膜、清胃降火。玫瑰の香组合内含大量的生物活性成份,能全面修复胃肠粘膜,调节胃肠功能紊乱,消除因吸烟、积食、宿食、胃内腐败残留物质,调肠肠胃,理气化浊,使胃内秽浊之气得以下行,五谷化生之香气得以上升,从根本上治疗口臭恶疾。

    第四步,调养清润肺脏、吐气如兰。激活肺泡活力,避免了肠胃污浊之气入侵肺部。清除肺部毒素垃圾就像绿化了呼吸系统,使人体呼吸之气不断吐故纳新,长久保持清新、吐气如兰,杜绝口臭发生。

    综上几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日本玫瑰香(http://mgx.110d.com)比同行的其他产品更具优势。它完全符合低碳时代的标准,是从选自日本富士山的玫瑰中,提取出纯度高达99.9%的“玫瑰の香胶囊”,绿色天然、科学配方、没有辐射污染、无任何副作用产品,是药监局认证上市的产品。它治疗口臭的效果是同行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王慧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要闻导读
  • ·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企业资不抵债认定标准
  • ·国务院出台支持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
  • ·北京上海等地黄金周楼市惨淡 购房者仍选择观望
  • ·十一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达6962亿
  • ·前三季A股半数散户亏超30% IPO融资致股灾来临
  • ·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
  • ·[财经名博秀] 马云收雅虎最大障碍是政治因素
  • ·辞职员工曝GUCCI门店虐待员工致多名孕妇流产(图)
  • ·不知不觉成“卡奴” 信用卡有多少收费不为人知
  • ·月入2万的保险营销员的一天 客户是“泡”出来的
  • ·合作专栏】纺织服装板块上市公司周周看
  • ·CE大本赢(软件说明&下载)  银行T+0理财品受青睐
  •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