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推"天天智尊"投连险

2008年06月30日 07:33   来源:中金在线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独家:每日A股数据精粹
·析中国龙投资组合样本
·股市实时行情数据一览
·每日股市交易提示一览
·证券报纸每日机构荐股
·火车实名购票断了黄牛财路
·广发基金:五大行业浮现机会
·虫草价疯狂 何以超黄金
·九国评级遭降 欧债危机升级
·泰康人寿保费首现负增长
·农超对接"平价蔬果"上市
·中信证券去年净利125亿
·基金实时行情资讯一览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排行
·财经各类知识技巧汇总
·证券机构分析文章一览
·证券分析师看市有话说
·理财师解读理财那些事

  日前,中意人寿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在银行渠道推出一款投连新品——“天天智尊”投资连结保险。

  中意人寿作为国内最早在银行渠道销售投连产品的保险公司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提出“和谐理财”的保险公司。此次推出的“天天智尊”投资连结保险,继承了现在正在银行渠道热卖的“智尊”理财投资连结保险的设计理念和独特优势,同时在保险保障和理财功能上又进行了升级。中意人寿相关人士在介绍这款产品时说:“这种产品非常适合年轻人。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将来养老的负担也会越来越重,单纯的养老金可能很难满足老年的生活需求。所以年轻人从创业开始,就该有保险保障和理财观念。最好的办法,就是每个月结余出几百元,购买兼具保障与理财功能的保险产品,积小富为大富。”

  天天智尊就是这样一款集保险产品与投资产品的很多优势于一身的理财产品。

  第一,天天智尊继承了原来“智尊”产品的智慧理财功能,可以使客户感受到专家理财的优势。

  ——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三种不同风险组合的理财账户可供选择,中意人寿专家理财团队将分别根据各自的投资渠道不同,在资本市场进行专业的投资和运作。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安排不同的理财组合,平衡投资的风险。

  ——自动分配功能:如果客户选择此功能,公司将于保单的每个季度末按照客户设定的分配比例,对客户保单下的各个账户资金进行重新分配。通过该功能,客户可以动态的实现预定的理财策略。

  ——锁定收益功能:如果客户选择此功能,当客户保单账户下的“积极进取理财账户”和“策略增长理财账户”的收益率达到或者超过客户设定的锁定收益率时,公司会将该账户的投资收益转移到“安逸稳健理财账户”。客户可以通过锁定收益功能,将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第二,天天智尊提供了全面、高额、完美的保障。

  ——高达20万元的20种重大疾病保障、40万元身故以及全残保障,为客户层层构筑人身壁垒。

  ——天天智尊特别增加了保障责任延续:如果客户不幸罹患重大疾病,其它保障责任继续享有;如果客户不幸发生全残,每月可领取一笔最高4000元的收入补偿金或医疗金,体现了中意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爱。

  第三,天天智尊非常方便灵活。

  ——设定了年交、季交、月交、半年交共四种交费方式,使投保人可以真正做到按自己的财务状况及需求购买保险。随心储蓄的同时即可拥有高额保障,并且可以定期投入,稳健理财。

  ——投保人可以随时从保单账户中提取出资金,以解燃眉之急;也可以把账户当作资金的累积场所,为某一特定的目标,如养老、子女教育等积累资金。可以说,“天天智尊”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保险理财产品。

  第四,让客户轻松享受和谐的理财:和谐意味着收益、风险与保障的完美结合,缺一不可,中意的专家理财团队如同隐形的翅膀,协助客户规划美好人生。

  第五,为了让客户享受周到的理财服务,天天智尊产品特别增加了网上保全服务功能,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完成保单信息以及智慧理财功能的修改,让客户真正掌握自己的资金,享受智尊理财的待遇。

  科学理财,选择有保险保障功能的理财产品是目前中国保险市场的大趋势。目前在银行渠道销售期交投连产品的保险公司屈指可数,中意人寿从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设计了该产品。它就像一位家庭管家一样,悉心照料和关爱客户的生活和健康。随着人们保险保障意识的不断加强,这款兼具保险保障与投资理财功能的产品必将会满足客户财富和健康保障的双重需求,让客户畅享幸福人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要闻导读
  • ·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企业资不抵债认定标准
  • ·国务院出台支持河南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指导意见
  • ·北京上海等地黄金周楼市惨淡 购房者仍选择观望
  • ·十一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达6962亿
  • ·前三季A股半数散户亏超30% IPO融资致股灾来临
  • ·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权信用评级
  • ·[财经名博秀] 马云收雅虎最大障碍是政治因素
  • ·辞职员工曝GUCCI门店虐待员工致多名孕妇流产(图)
  • ·不知不觉成“卡奴” 信用卡有多少收费不为人知
  • ·月入2万的保险营销员的一天 客户是“泡”出来的
  • ·合作专栏】纺织服装板块上市公司周周看
  • ·CE大本赢(软件说明&下载)  银行T+0理财品受青睐
  •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