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乐宝"或将释放卖家保证金 众安保险:不影响淘宝网

2013年11月25日 19: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25日讯(记者马欣)今日,众安保险针对淘宝卖家推出首个互联网保证金保险产品“众乐宝-保证金计划”(以下简称“众乐宝”)。据介绍,自行选择保险额度后,无需缴纳消费者保障基金,即获得消费者保障服务资格、消保标示,释放卖家保证金。众安保险相关人士称,虽然“众乐宝”将分流淘宝网的保证金,但是由于保证金托管在银行专属账户中,没有任何收益,所以不会对淘宝网产生影响。

  “在常规的资金入口里面,我们就已经嵌入了所有的流程,未来卖家可以一键转换,把原来现金账户里的钱,转变为保险的保费。扣完保费之后其余的退还给卖家。”相关人士称。

    相关阅读

    “众乐宝”今日亮相 12月5日正式服务淘宝卖家

    首款网络消费保证金保险亮相 淘宝卖家资金“获释”

    淘宝卖家购买“众乐宝” 搜索排名或将受“照顾”

   “众乐宝”或将延伸至天猫 仍需多方面考量

    众安保险:水分数据亦有分析的价值

    众安保险发布首款产品 释放淘宝店主亿万保证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