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乐宝”今日亮相 12月5日正式服务淘宝卖家

2013年11月25日 14:04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25日讯(记者马欣)今日,众安保险联合阿里巴巴宣布推出“众乐宝——保证金计划”(以下简称“众乐宝”)。这是国内首款网络保证金保险,它将为淘宝集市平台加入消保协议的卖家履约能力提供保险,在确保给买家良好的购物保障的同时,帮卖家减轻负担,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卖家购买“众乐宝”保险,可以通过缴纳较少的保险费用,释放这笔保证金,实现等额的保障额度。据悉,“众乐宝”将于12月5日正式对淘宝卖家推出服务。

  据介绍,作为众安保险的首个创新型产品,“众乐宝”是一款针对电子商务领域开发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其面向对象为淘宝集市上的卖家,在“定价、责任范围、理赔”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具有鼓励小微企业创业,针对互联网实时、便捷的特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众乐宝”今日亮相 12月5日正式服务淘宝卖家

2013-11-25 14:0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