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安保险揭牌

2013年11月08日 07:5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11月6日下午,在上海复旦大学,随着马明哲、马云、马化腾在电子显示屏上写下的三个“人”字幻化成一座座山峰,最终汇聚成众安保险的标志,业界传闻已久的“三马卖保险”终于浮出水面。

  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的注册资金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目前重点包括三个方面:电子商务、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

  马明哲在现场谈到了保险业务的复杂性,对此马云称“so easy”,并表示互联网企业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处在当之无愧的领先地位。在对马明哲“开炮”的同时,马云还对马化腾发出了“战书”。马云表示,像微信这样的软件不能只有一个,“必须有两个。”马化腾则回应称欢迎有竞争,“一家企业在一个市场太舒服了,一定会出事的。”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