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化腾: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的份额配比正在发生改变

2013年11月06日 20: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6日讯 (记者 马欣) 今日下午,互联网金融论坛暨众安保险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召开。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出席仪式并表示,对金融行业而言,互联网是一种外在的资源,可以对金融行业加以提升。而互联网这种“能源”对金融行业而言,既具有改良型也具有颠覆性。

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如果说不改变的企业就会最终淘汰,但是改变的,最终是输掉,还是说其实一样是可以跻身于未来互联网时代竞争的前列呢,”马化腾对此抱持较为乐观的态度。他认为,不会所有市场全部完全是互联网金融,还是会有很多垂直的专业的金融机构,而互联网金融只是改变了二者的份额配比。

    相关阅读:

    众安保险正式开业 “三马”齐聚一堂纵论互联网金融

    马明哲:十年之内过半信用卡和现金将消失

    马云:金融的本质是做信用体系

    马明哲:互联网公司比金融公司更有优势

    马云:相较而言 互联网更了解金融业

    马云:微信必须有两个

    众安保险开业 马云马化腾马明哲聚首”合作并竞争着”

    众安保险CEO尹海:一个产品解决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