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沪指或突破历史高点 把握互联网投资机会

2015年03月30日 09:49    来源: 和讯基金    

  3月28日,“2015年金牛基金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南方、华商、宝盈、华泰柏瑞、工银瑞信、中银、兴业全球、长盛、银河、中欧10家基金公司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同时产生了“金牛进取奖”、“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和82只“金牛基金”。

  获奖的金牛基金经理们在论坛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他们看来,市场无风险利率仍有继续下行的空间、改革红利不断释放以及中国宏观经济有望企稳等诸多利好因素,将会引领本轮牛市向更高目标迈进。而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的成长股和低估值以及正在变革的传统价值股,都将有望在此轮牛市中有很好的表现。

  南方基金总裁助理、权益投资总监史博在演讲中表示,创新金融、移动互联和工业智能在过去一段时间已逐渐成为牛市的主线,未来牛市的主线仍然可能是它们。史博对于未来的市场保持乐观,预计未来两年上证综指或突破此前的历史高点。

  华商基金副总经理梁永强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目前两大比较典型的时代特征是富裕化和互联网化。在这两种趋势之下,投资者应该重视和把握由此带来的机会。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