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注四大类投资机会

2015年03月16日 08:35    来源: 北京晨报    

  2015年将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之年。其中,国企改革牵涉的范围最大,影响最广,是改革的重中之重。

  对于国企改革受益的行业,可以关注四大类投资机会:一是资产证券化提升带来的资产注入机会,主要关注那些拥有集团资产证券化较低的上市公司;二是效率改善型的机会,可以从具有一定品牌基础和收入增长能力的公司中进行发掘;三是打破垄断民营企业进入的机会,比如金融、电信、能源等领域的民营企业将明显受益;四是锦上添花型机会,主要涉及一些目前经营较好,如有管理层激励、业绩相关考核、更好的公司治理结构等,经营绩效有望继续改善类型的公司。光大保德信基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