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环能科技股票交易价格持续走强

2015年03月03日 09:1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环能科健(300425)3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月26日、2月27日、3月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此,公司称,未发现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且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据了解,环能科技主要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等整体解决方案。2月16日,首日亮相创业板,是2015年首只挂牌的川股。当天开盘后瞬间涨至21.9元,较发行价15.21元上涨44%。

  可以看出,自上市以来,环能科技走势抢眼。有分析认为,全国两会3月3日召开,两会概念将成为近期热点。从地方两会的议题来看,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等环境治理依然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多家机构预计,环保将成为全国两会的热门话题,节能减排无疑将促进节能环保上市公司的发展,环保股有望在羊年迎来投资的好时机。再加之环能科技作为次新股,自然很容易成为资金炒作热点。

  同时,公司还公告称,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23512.6万元,同比增长0.63%;2014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97.92万元,同比下降9.00%。公司称,净利润下降在于受应收账款余额增加影响,2014年度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较上年同期增加;随着装备公司生产基地投产,固定资产折旧额有所增加;差旅费、研发费等同比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