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丰投顾:近期向上趋势不变

2015年03月03日 09:1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3月2日在降息利好刺激下,大盘继续上涨。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距离2000点整数关口一步之遥。环保、国产软件、基因测序、燃气水务等板块全线飙升,仅银行股小幅回调。

  2日市场最大的热点无疑是环保股,菲达环保、先河环保、聚光科技、贵研铂业、国电清新、威孚高科、雪迪龙、科林环保、三维丝、创元科技等14只环保股强势涨停。午后网络安全股大涨,长城电脑、北信源、绿盟科技、超图软件、金证股份、中国软件涨停,卫士通涨9%,新世纪涨7%。27日晚间,网络上流传的消息显示,江苏省公安厅认为,海康威视所生产的监控设备“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各地立即进行全面清查。这一消息激起网络安全概念股的热炒。

  我们认为大盘近期的趋势不变,将继续温和震荡攀升,权重股和题材股交替上涨,是非常健康的盘面现象。鉴于当前是两会窗口期,建议投资者避免追涨,而应把握盘中调整时机,逢低布局政策红利股。从投资机会看,国企改革、环保、一路一带、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