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419亿资金净流入

2015年03月03日 09:1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3月2日日的总成交金额为8109.5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631.6亿元,资金净流入419亿。2日指数高开低走,继续反弹。受周末降息信息刺激,指数高开,机械、钢铁、有色金属受到资金追捧,随后银行出现抛压拖累了指数,而以创业环保、计算机、仪电仪表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则继续吸引资金回流,大幅反弹。据统计:创业板、节能环保、券商中小板、仪电仪表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2日仍有较大数量资金回流创业板、中小板,符合我们上周五的判断:“资金对小盘成长股的青睐非常明显,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创出历史新高,预计下周的获利机会仍在中小股板块,上证指数波动空间3200-3350。”节能环保板块则是短期关注的重点。

  3月2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中小板、计算机、节能环保、仪电仪表、机械。

  3月2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交通设施。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沙钢股份、兆驰股份、彩虹精化、金磊股份、国电清新、大东南、光华科技、中恒电气、宝馨科技、美盈森、百润股份、雪莱特、新世纪、赛象科技、东江环保、首航节能、卫士通、雪迪龙、科林环保、银轮股份、天奇股份。

  节能环保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菲达环保、先河环保、聚光科技、贵研铂业、国电清新、龙净环保、易世达、恒顺电气、雪莱特、威孚高科、雪迪龙、科林环保、银轮股份。

  仪电仪表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菲达环保、先河环保、聚光科技、国电清新、龙净环保、中恒电气、恒顺电气、汉威电子、启源装备、科林环保、天奇股份、林洋电子、创元科技、浩宁达、智光电气、阳光电源、科远股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康耐特、五洋科技、万福生科、红相电力、先河环保、博世科、聚光科技、新宁物流、易世达、华录百纳、联创节能、恒顺电气、超图软件、环能科技、千山药机、雪浪环境、唐德影视。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长城电脑、超图软件、新世纪、卫士通、中国软件、易联众、大智慧、威创股份、神州泰岳、北信源、汉得信息。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