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信投资:控制节奏提升盈利

2015年03月03日 09:1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3月2日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是个股却出现了百花齐放的壮观场面,尤其是创业板个股,同时创业板指数离2000点仅一步之遥,两会期间有望攻破。从板块上来看,涨幅较好的主要是空气治理、互联金融和高铁等概念股,只有石化和保险等板块拖累指数。

  大盘的上涨,在周末就已经可以预测得到,毕竟市场利好的释放进一步刺激了资金的活跃,央行的降息举措放宽了资金的流动性。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市场在两会前夕开始进入暖场状态,后市投资者需把握两会的动态,市场将会根据两会期间的主要议题展开炒作,投资者需控制好节奏,把握三月份的暖春行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