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阳钢铁否认存“矿石造假”

2015年01月28日 08:3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安阳钢铁(600569)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否认下属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矿石掺假。

  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安钢下属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被曝出矿石掺假行为。2014年11月,安钢通过当地贸易商金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批铁矿石,其品位被检测出低于安钢合同规定逾10个百分点”。经查,公司对相关媒体报道澄清如下:安钢永通公司2014年全年所进矿石经质监部门检验,全部符合合同要求,不存在所谓的矿石造假。2013年8月至今,安阳金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因自身原因没有再与永通公司有任何业务来往,也与永通公司没有任何合同关系。因此也不存在任何其他公司借助安阳金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为永通公司供货的事实。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