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下周二99金

2014年05月31日 09:35    来源: FX168网站    

  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下周二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五(5月3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下周二(6月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下跌,仅但也有三分之一的人看涨。下周一(6月1日)中国因端午节休市一天。

  接受调查的63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1人看涨(33.3%),30人看跌(47.6%),12人中立(19%)。

  因本周美股连创新高,削减了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同时周五美国确认俄罗斯正撤回乌克兰边境的军队,令局势再度降温,国际金价日内跌至近四个月低位,并录得今年3月来最大周度跌幅。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下跌4.90美元,跌幅0.39%,报1250.50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DO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下跌0.1%,前值修正为增长1.0%,初值增长0.9%。

  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跌至五个月低位,二季度消费支出回升势头或有所放缓。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1.9,为2014年1月以来的低点,预估为82.5,初值81.8,4月终值为84.1。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五表示,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在2016年可能最高升至2.5%,他同时预期美联储可能在明年开始升息。

  欧洲央行(ECB)副行长康斯坦西奥(Vitor Constancio)周五表示,欧洲央行对通胀长时间维持在历史低位的风险感到不满,如果有需要央行将会采取行动。

  据美联社周五报道,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表示,相信俄罗斯已撤回此前在乌克兰边境驻扎的大部分军队。但目前仍有约7个营尚未撤回。每个营大约有1000名士兵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