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预计周四99金将维持震荡

2014年05月22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黄金分析师预计周四99金将维持震荡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5月2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半数注册黄金分析师认为周四(5月22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维持震荡,但也有30%的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6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6人看涨(24.2%),20人看跌(30.3%),30人中立(45.5%)。

  因周三美联储4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会上讨论退出超宽松政策时可能使用的一系列工具,提振美元美股维持升势,国际金价一度探底后回升,最终微幅收跌。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下跌2.35美元,跌幅0.18%,报1291.65美元/盎司。

  美联储周三公布了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4月份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提出了多个上调短期利率的方式,但讨论升息方式只是进行“谨慎计划,并不暗示将在短期内升息。虽然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讨论了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问题,但是基调仍较为谨慎。FOMC与会委员赞成对美联储的政策工具做更多测试,计划在未来会议上进一步评估。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主席柯薛拉柯塔(Narayana Kocherlakota)周三表示,美国通胀可能在2018年之前都无法回升至2%的目标。因此,美联储(FED)应考虑在通胀达到目标后的数年内将通胀保持在2%之上,以弥补现阶段的低物价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印度央行(RBI)周三(5月21日)修改了黄金进口准则,并立即生效,允许除已授权银行外的两家贸易商行进口黄金,以促进黄金出口,但仍须遵守20:80准则。另外允许银行对黄金珠宝商80%黄金进口配额做抵押贷款。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预计周四99金将维持震荡

2014-05-22 07:37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