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对周一99金走势各执一词

2014年05月26日 07:48    来源: FX168网站    

  黄金分析师对周一99金走势各执一词

  据中国黄金网周五(5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注册黄金分析师对下周一(5月26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走势存在一定分歧,其中认为维持震荡的人数偏多,但整体并未形成主流意见。

  接受调查的61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7人看涨(27.9%),19人看跌(31.1%),25人中立(41%)。

  受美国4月新屋销售数据强劲提振,周五美元指数触及七周高位,而美国标普500指数收盘再度创历史新高,但由于周日(5月25日)乌克兰及欧洲议会选举临近,黄金市场情绪颇为谨慎,国际金价在小幅震荡后最终基本收平。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下跌1.20美元,跌幅0.09%,报1292.60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DOC)周五(5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升至六个月以来的高位,因购房者充分利用近期下滑的抵押贷款利率,纷纷进入房产市场。这或表明在经历恶劣的天气之后,美国房产活动即将进入“春天”。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43.3万户,预期42.5万户,前值修正为40.7万户。

  本周日(5月25日)乌克兰将进行总统大选,同期欧洲议会的选举也将进入尾声。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分离武装分子当地时间周三(5月22日)在乌东部发动进攻,造成数十名乌克兰政府军士兵丧失。这是乌克兰政府军对该地区的武装分子发动“反恐行动”以来死伤最多的一天,给即将举行的大选蒙上了一层阴影。

  下周一美国将迎来阵亡将士纪念日,北美市场休市。而当天英国也会因春季银行假期休市一天。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