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多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99金

2014年05月14日 07:42    来源: FX168网站    

  多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5月1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4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三(5月14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接近40%的人看涨,少数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63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4人看涨(38.1%),13人看跌(41.3%),26人中立(20.6%)。

  因周二美元走强及美股再创新高,金价最终承压微幅下行。欧洲时段末金价曾受美国疲软4月零售销售数据的提振而一度上探1300关口。另外,由于近日乌克兰局势出现缓和迹象,料加大金价的下行风险。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下跌1.60美元,跌幅0.12%,报1293.80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5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1.5%。

  普京近期就即将举行的乌克兰大选表示,乌克兰总统选举是迈向“正确方向”的一步。他此前还呼吁乌东南部公投延后举行,以便为“联邦制拥护者”与“基辅政权”对话创造必要条件。这无疑表明,俄罗斯或许不会强硬阻挠大选,月末的总统大选似乎有望顺利进行。一旦新的政府出炉,那么乌克兰的局势或将逐步稳定。

  周一SPDR黄金ETF持仓量减少2.39公吨,至780.46公吨,暗示投资需求仍疲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