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三99金

2014年04月30日 07:50    来源: FX168网站    

  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三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4月2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5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三(4月30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另外也有接近三分之一的人看涨。

  接受调查的67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1人看涨(31.3%),34人看跌(50.7%),12人中立(17.9%)。

  因周二欧盟宣布扩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国际金价一度获得提振上探1300美元关口。然而,由于明日美联储即将公布4月FOMC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其将继续缩减1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因此金价最终回吐日内涨幅并与隔夜收盘价持平。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下跌0.20美元,跌幅0.02%,报1296.30美元/盎司。

  欧盟(EU)周二宣布,扩大针对俄罗斯的制裁名单,扩大后的制裁名单中包括俄罗斯副总理Dmitry Kozak。欧盟表示此举是为了和美国一起抗议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举动。

  周三对整个金融市场而言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日”,不仅有美国一季度GDP,欧洲CPI,美国ADP就业以及芝加哥PMI等重磅数据轮番袭来,美联储也将于北京时间周四(5月1日)凌晨02:00公布4月FOMC利率决议。

  据彭博社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4月FOMC利率决议上宣布继续缩减100亿美元QE,至450亿美元。同时,预计美国一季度GDP将增长1.2%;周五(5月2日)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21万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