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99金

2014年04月18日 09:03    来源: FX168网站    

  超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4月1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4月18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

  接受调查的69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6人看涨(23.2%),38人看跌(55.1%),15人中立(21.7%)。

  因周四日内瓦四方会谈同意发布实施初步措施的联合声明以缓和乌克兰局势,令避险情绪降温,同时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向好,表明美国经济正稳步复苏,国际金价最终小幅下跌。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下跌6.50美元,跌幅0.51%,报1295.26美元/盎司。周五(4月18日)西方因耶稣受难日金融市场休市。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周三(4月16日)表示,维持近零利率的时间将取决于美国经济离达到联储就业和通胀目标的距离,以及预计达到目标可能需要的时间。

  耶伦称,美联储目标是持续就业最大化以及通胀从目前的略高于1%的水平逐步上升至2%。美联储不希望看到通胀持续低于或高于2%的目标。但随着经济不断复苏,联储将需要收紧政策以避免通胀超过目标水准。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周四(4月17日)发表讲话称,由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组成的日内瓦四方会谈最终同意发布实施初步措施的联合声明以缓和乌克兰局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