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六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五99金

2014年04月11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超六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五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4月1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五(4月11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接近30%看跌。

  接受调查的6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43人看涨(65.2%),18人看跌(27.3%),5人中立(7.6%)。

  因隔夜美联储3月FOMC会议纪要整体偏向鸽派,刺激随后的黄金买盘增加,提振国际金价刷新两周高位。不过随后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金融危机前水平,金价最终略微缩减涨幅。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上涨6.50美元,涨幅0.50%,报1318.20美元/盎司。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周三(4月9日)公布的3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决定放弃失业率和通胀率升息门槛,取而代之的是美联储表示将在结束购债相当长一段时间后才会开始升息。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5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3.2万人至30.0万人,录得2007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32.0万人,前值修正为33.2万人,初值32.6万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