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99金

2014年04月10日 08:06    来源: FX168网站    

  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4月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4月10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接近40%看涨。

  接受调查的73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8人看涨(38.4%),36人看跌(49.3%),9人中立(12.3%)。

  因周三美联储3月FOMC会议纪要整体偏向鸽派,同时其中并未提供升息前提条件的任何新信息,令市场对此前耶伦明年春季升息的言论产生质疑,国际金价转跌为涨,最后微幅收高。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2.40美元,涨幅0.18%,报1310.80美元/盎司。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周三公布的3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决定放弃失业率和通胀率升息门槛,取而代之的是美联储表示将在结束购债相当长一段时间后才会开始升息。

  湖北众联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师杨立周三表示,黄金继续走高,价格重回1300上方;建议短线回调做多,中线了结观望。黄金支撑1305(260)阻力1315(262)白银支撑19.8(4050)阻力20.2(415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