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六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99金

2014年04月25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超六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4月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4月2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

  接受调查的65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1人看涨(32.3%),40人看跌(61.5%),4人中立(6.2%)。

  因周四有消息称俄罗斯将在5月入侵乌克兰,暗示该地区紧张局势或出现进一步加剧的迹象,金融市场资金大规模流入避险资产,国际金价在跌破1277美元关键价位后逆转反弹至1290美元上方。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上涨8.80美元,涨幅0.69%,报1292.40美元/盎司。

  周四,乌克兰政府装甲部队在乌东部城市Slaviansk发动攻势。乌克兰内政部称,政府军摧毁了亲俄势力的三个哨所,5名亲俄势力人员死亡,政府军一人受伤。对此,俄罗斯国防部长Sergei Shoigu周四晚间宣布,俄军重启“军事训练”,这也令俄乌局势愈发紧张,或许是推动金价突然飙升的诱因。近日,乌克兰国内盛传俄军将在五月入侵,甚至俄行动具体阶段都已经被曝光。

  而美国方面也不甘示弱,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四(4月24日)称,如果俄罗斯不履行对上周日内瓦协议的承诺缓和乌克兰局势,美国“准备”对其实施更多制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