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四99金

2014年04月24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四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4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涨周四(4月24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

  接受调查的67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38人看涨(56.7%),15人看跌(22.4%),14人中立(20.9%)。

  因周三(4月23日)公布的美国3月新屋销售数据创八个月低位,刺激美元美股双双下挫,帮助金价企稳在1280美元上方,整体基本持平。另外,近日乌克兰局势略有升温趋势,料将对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1美元,涨幅0.08%,报1284.40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暴跌14.5%至38.4万户,创去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45.0万户,前值修正为44.9万户,初值44.0万户。

  美国国防部周三宣布,数百名美军士兵正奔赴东欧地区,他们将在年底前部署在东欧地区,与盟国军队举行联合演习,应对持续紧张的乌克兰局势。对此,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3日警告称,如果俄在乌克兰的利益遭到攻击,俄罗斯将做出反应。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