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对周二99金走势各执一词

2014年04月29日 07:17    来源: FX168网站    

  黄金分析师对周二99金走势各执一词

  据中国黄金网周一(4月2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注册黄金分析师对周二(4月2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走势看法不一,其中看平人数接近四成,但也有超过三成看涨,投资情绪略显紊乱。

  接受调查的68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4人看涨(35.3%),17人看跌(25%),27人中立(39.7%)。

  因周一公布的美国房市数据飙升至近三年高位,美股开盘强势走高,同时也令美联储提前退出QE以及升息的预期升温,国际金价再度失守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不过,近日乌克兰局势持续发酵或限制金价跌幅。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下跌6.10美元,跌幅0.47%,报1296.50美元/盎司。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飙升3.4%,为近三年高位,预期增长0.9%,前值修正为下跌0.5%,初值下跌0.8%。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晚间宣布,鉴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在乌克兰东部煽动叛乱,美国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的经济制裁。

  奥巴马表示,“对七名俄罗斯官员的制裁包括冻结资产与禁发美国签证。制裁还包括一些高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