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多数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五99金

2014年05月09日 07:28    来源: FX168网站    

  多数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五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5月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4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5月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30%的分析师看涨。

  接受调查的65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0人看涨(30.8%),27人看跌(41.5%),18人中立(27.7%)。

  因美国上周初请数据向好,同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可能在6月实施进一步宽松,刺激欧元重挫,国际金价承压延续此前跌幅。另外,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内证词偏向宽松,但金价并未获得多大提振。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下跌1.40美元,跌幅0.11%,报1288.30美元/盎司。

  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周四表示,如果有必要,欧洲央行可以在6月份采取行动。同时还声称在现有通胀水平下,强势欧元引起了强烈的担忧。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参议院作证时表示,计划保持宽松政策,直至看到就业市场复苏。可能需要5-8年的时间才能使资产负债表规模降至危机前水平,过低的通胀会造成经济负担,希望避免通胀长期高于或低于2%的目标。

  湖北众联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师杨立周四称,俄乌局势缓和金银均收大阴线,整体而言金银仍处震荡格局,建议短线区间偏空操作,中线多单可止损观望。黄金支撑1385(258)阻力1300(261)白银支撑19.2(4000)阻力19.5(410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