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七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四99金

2014年05月15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超七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四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5月1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7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涨周四(5月1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仅少数人看跌及看平。

  接受调查的62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44人看涨(71%),9人看跌(14.5%),9人中立(14.5%)。

  因隔夜乌克兰局势再次爆发流血冲突,刺激避险买盘增加,同时周三美元及全球股市受避险情绪打压而走低,国际金价大涨近1%,并最终收在1300整数关口上方。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12.30美元,涨幅0.95%,报1305.50美元/盎司。

  乌克兰军队的一支装甲车队周二(5月13日)中午在东部顿涅茨克州克拉马托尔斯克市附近遭到伏击,战斗中乌军有7人死亡、7人受伤。这是自乌克兰4月中旬在本国东部地区开展“反恐行动”以来,乌军方在一次战斗中死伤人数最多的一次。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Jose Barroso)重申欧盟不承认乌克兰东部地区公投的立场。他表示,欧盟只承认即将于5月25日举行的乌克兰总统大选的結果。

  湖北众联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师杨立周三表示,金银维持窄幅整理,建议短线仍区间操作,中线观望。黄金支撑1385(258)阻力1300(261)白银支撑19.2(4050)阻力19.7(415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