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多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99金

2014年05月29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多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5月2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尽管未形成较主流的意见,但其中接近5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四(5月2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下跌,部分人看平。

  接受调查的63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3人看涨(20.6%),28人看跌(44.4%),22人中立(34.9%)。

  因周三美元兑欧元攀升至三个月最高水平,同时本周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也令美股徘徊在历史高位附近,国际金价延续隔夜跌幅,继续刷新三个半月低位。另外,市场也在关注乌克兰局势的可能发展。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下跌6.80美元,跌幅0.54%,报1257.90美元/盎司。

  据SPDR黄金ETF周二(5月27日)晚间更新的数据显示,经过了此前3个交易日的企稳,该黄金ETF日内持仓量突然暴增8.39公吨,至785.28公吨,重回5月初水平。而上周SPDR黄金ETF持仓量曾降至776.89公吨,为2008年12月来最低水平。

  本周二,乌克兰政府军出动飞机与空降部队,对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的亲俄民间武装人员发动空前猛烈攻势。就在波罗申科以压倒性优势当选乌新任总统后数小时,乌空军和空降部队对亲俄武装发起进攻,造成50名亲俄武装分子丧生。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周二(5月27日)要求乌克兰当局立即停止在乌东部镇压亲俄分裂主义者的军事行动。他并向基辅当局施压,敦促后者开始与反叛力量领袖对话。

  周三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集体下滑,3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1个月低位,而10年期公债收益率降至7月初来最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