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三99金

2014年05月28日 07:43    来源: FX168网站    

  超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三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5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5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三(5月28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下跌,仅少部分人看涨或看平。

  接受调查的6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3人看涨(19.7%),35人看跌(53%),18人中立(27.3%)。

  因周二公布的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均优于预期,提振经济乐观情绪升温,美国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引发了黄金市场大量的技术性卖盘,国际金价最终大跌逾2%至三个多月低位。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下跌27.44美元,跌幅2.12%,报1265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0.8%,远优于预期的下跌0.5%,前值上修正至增长3.6%。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5月服务业扩张速度为2012年3月以来最快,因创造就业速度加快。美国5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8.4,3月终值为55.0。

  美国经济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称,美国5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83.0,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被下修至81.7,前值公布为82.3。

  据香港统计局周二发布黄金进出口数据显示,中国4月经香港的黄金净流入量达67.040吨,低于3月的85.128吨,创去年2月来最低水平。中国4月从香港进口黄金80.817吨,向香港出口15419吨。因进口银行库存充足,需求走软,人民币汇率走低,中国4月自香港进口的黄金量降至14个月低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