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七成黄金分析师料周二99金将维持震荡

2014年05月27日 07:43    来源: FX168网站    

  七成黄金分析师料周二99金将维持震荡

  据中国黄金网周一(5月2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7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二(5月27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继续震荡,仅少部分仍看跌或看涨。

  接受调查的65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9人看涨(13.8%),11人看跌(16.9%),45人中立(69.2%)。

  周一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和英国春季银行假日市场休市,市场波动非常有限,国际金价维持维持3美元幅度窄幅波动。同时,由于市场普遍预期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的胜出有助于整个局势的稳定,打压避险需求,金价对此反应平淡。不过,日内乌克兰政府军对叛军的围剿仍在持续,暗示局势仍有升级的可能性。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上涨0.03美元,涨幅0.01%,报1292.91美元/盎司。

  乌克兰下任总统波罗申科周一称,希望在6月上半月会晤俄罗斯领袖。他并称,恢复乌克兰东部地区稳定,需要俄罗斯的参与。

  乌克兰安全事务发言人周一表示,政府发动战斗机及直升机对亲俄罗斯的叛军发动空袭,这些判军把持着东部城市顿涅茨克主要机场的部分领域。

  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周一称,目前央行方面需要特别警惕是否会出现低通胀、通胀预期的下滑与信贷状况下滑的恶性循环,尤其在部分经济复苏仍不佳的成员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