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指量能开始增大 震荡后仍有上涨动力

2014年05月27日 08:24    来源: 深圳商报    

  26日,期指全天高开低走,早盘指数快速上冲至2163点,刷新了此次反弹新高,但随后市场抛压逐渐加重,期指一路震荡下行并回补开盘跳空缺口。从板块表现看,能源与金融两大权重拖累指数表现,另外前期强势的房地产板块也一度出现回调,而市场的明星板块无疑是汽车。由于之前汇丰PMI预览值显示国内经济有所企稳,此轮期指反弹的量能也开始有所增大,预计短期震荡后仍有上涨动力。

  26日,国债期货新主力TF1409合约微幅高开于93.682元,期债高开后震荡上行,全天最高至93.730元,最低下行至93.600元,最终报收于93.664元,较前日收涨0.03%。当日国债期货上市三合约大幅减少重回1000以内,共计成交854手,持仓量增仓22手至5415手。资金面预期较为乐观,但汇丰PMI预览值显示经济企稳迹象,市场对后市趋谨慎,期债市场活跃度有所降低。短期债市牛市可能需要继续经受考验。短期关注93.55以及93.7关键点位。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